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嘉兴 >> 地方快讯

嘉善县基层委员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6/30 来源:涂雷

  6月25日下午,民革嘉善县基层委员会党员在主委董铭勤的带领下,赴嘉兴开展“学党史、明初心、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

  党员们首先来到民革党史教育基地——嘉兴起义史料陈列馆参观学习,深入了解民革前辈贾亦斌在中共中央上海局策反工作委员会领导下率部发动嘉兴起义的光荣历史,重温张执一、贾亦斌等革命先贤为新中国的建立、为祖国和平统一大业、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

  在集体学习环节,董铭勤领学《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党员们积极发言,彼此交流党史学习的感悟。董铭勤要求嘉善民革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民革党史,在党史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

  最后,党员们赴南湖湖心岛瞻仰了革命红船,重温红船精神。

编辑:徐臻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杭州市密渡桥路51-1号 邮编:310005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