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嘉兴 >> 地方快讯

秀洲区基层委员会圆满完成基层组织换届工作

2021/06/30 来源:赵平

  6月26日,民革秀洲区基层委员会召开了第二次党员大会,开展换届工作。民革嘉兴市委会主委、副市长邢海华,专职副主委吕新建,秀洲区委统战部副部长王春华等出席会议。

  党员大会上,吕新建宣读了市委会关于民革秀洲区基层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的批复文件。受主委金颖英同志委托,副主委赵平代表基层委员会班子作五年工作报告。全体与会党员经过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基层委员会班子。随后,下属2个支部也开展了换届选举,选出了支部委员。

  新当选主委赵平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新一届基层委领导班子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紧密团结全体民革党员,学习传承上一届班子的优良作风,肩负起参政党基层组织的重要职责,全力开创新时代民革秀洲区基层委员会工作的新局面。

  邢海华向新当选的基层委员会班子表示祝贺,向离任的上届主委金颖英、副主委曹丽娟致以崇高的敬意。邢海华充分肯定了民革秀洲区基层委员会过去五年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强化政治学习,坚守民革初心;二是强化制度建设,争创示范支部;三是强化参政能力,提高议政水平;四是强化服务质量,树立良好形象。

编辑:徐臻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杭州市密渡桥路51-1号 邮编:310005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