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丽水 >> 地方快讯

丽水民革:民革四届四十八次市委会召开

2021/08/31 来源:

8月16日,民革丽水市四届四十八次委员会议召开。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丽水市委四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认为,中共丽水市委四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是在我国“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在我市上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提出的加快跨越式高质量发展,把丽水建设成为共同富裕美好社会山区样板,必将为丽水未来发展带来源源不竭的强大动力和重要机遇,全市民革要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勇担使命、接续奋斗。

会议强调,全市民革要准确把握丽水加快跨越式高质量发展扎实推动共同富裕的特殊意义、特殊要求、特殊自信,围绕缩小地区差距、缩小城乡差距、缩小收入差距,充分发挥民革在社会法制、“三农”、祖统等方面的界别优势,主动深入一线,开展调查研究,着力提升资政建言的精准性;以提升群众获得感为目标,精耕细作“博爱民革”品牌建设,统筹资源,做好社会服务工作。

会议要求,要把换届工作作为当前的重点来抓,要全面落实《民革章程》和上级有关要求,严密组织、有序推进,确保换届工作顺利圆满完成,巩固政治交接成果,更好地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切实推进高素质参政党地方组织建设,为助推加快跨越式高质量发展扎实推动共同富裕夯实组织基础。

   会议还研究了组织发展和换届的相关事宜。

编辑:李静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杭州市密渡桥路51-1号 邮编:310005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