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智慧民革

吴晶走访民革永康市基层委员会党员企业开展“三服务”

2021/10/14 来源:

  10月13日,浙江省政协副主席、民革浙江省委会主委吴晶走访民革永康市基层委员会,调研永康民革工作和党员企业发展情况。金华市政协副主席、民革金华市委会主委荣安华,永康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天忠,民革金华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赵舒,民革永康市基层委员会主委马雄英等陪同调研。

  吴晶一行先后走访了浙江安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金凯德集团有限公司、浙江司贝宁照明电器有限公司3家民革党员企业。每到一处,她都仔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询问目前存在的困难。她指出,新冠疫情给企业经营带来了不少困难,加重了企业家的压力,本次“三服务”走基层走企业走群众,就是想帮助民革企业家们解决一些问题,让大家感受到民革大家庭的温暖。在了解到3家企业经营状况良好后,她表示很欣慰,希望各企业抓好精细化管理和人才战略,既要发扬“工匠”精神,沉下心来行稳致远,也要抓住机遇求变创新,推动发展、做大做强。

  吴晶听取了永康民革的工作汇报并向党员们征求对民革浙江省委会工作的意见建议。她赞扬了吕文广老主委对永康民革的贡献,高度肯定了永康民革换届以来的履职情况,认为工作有创新、有特色、有亮点,希望新一届民革班子再接再厉,以民革“四大工程”和“五大民革”建设为主线,推动民革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陈佳妮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杭州市密渡桥路51-1号 邮编:310005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