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温州 >> 地方快讯

抗战胜利纪念日,他们做了这些事儿

2021/10/28 来源:

  

  

抗战胜利日老兵家属捐献爱国素材

  抗战胜利纪念日(9月3日)前夕,龙湾籍抗战老兵潘庭槐之子潘冬来将潘老的遗物——65册爱国主义教育资料捐献给民革龙湾区基层委,以感谢龙湾民革多年来对潘庭槐老兵创办草根抗战纪念馆的大力支持。潘冬来说,得知龙湾民革新建展示馆,他想把父亲的抗战故事通过更好的载体展现出来,传承下去。

  

民革瓯海区基层委走访慰问抗战老兵

  9月3日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6周年纪念日。当天上午,民革瓯海区基层委主委陈寒艳,带领基层委副主委黄建东,基层委委员卓林成、吴珊瑚,基层委社会服务中心主任李娅佩等一行人,赴瓯海区泽雅镇慰问抗战老兵潘训巧。

  潘老今年98岁,曾于1942年参加湘粤赣边区作战,为抗战胜利立下战功。目前年事虽高,但身体状况依然较为健朗。

  在潘老家中,陈寒艳详细询问了潘老的家庭情况和身体状况,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并提醒潘老保重身体,安享幸福生活。基层委还邀请了泽雅镇卫生院医师为潘老进行健康体检。

  (龙湾、瓯海基层委)

 

编辑:许建其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杭州市密渡桥路51-1号 邮编:310005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