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温州 >> 地方快讯

民革平阳县基层委开展重阳节慰问老党员活动

2021/10/28 来源:

  10月14日,九九重阳佳节,恰逢民革平阳县基层委离退休支部主委蔡秋筠——“秋之墨韵”个人小型书画展开展之日,民革平阳县基层委主委林海丹组织部分班子和民革党员到展馆祝贺、参观,并在现场给蔡秋筠、姜小美、杨明俦等民革老党员送上了节日慰问,一起度过了一个别样的重阳佳节。

  随后,林海丹一行来到林景澄、蔡志生等老党员家中,给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组织的问候,与老党员聊过去、拉家常,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老党员年事虽高,但精神尚好,耳聪目明,见到组织的同志格外高兴。

  林海丹在活动中祝老党员们健康长寿,她说,老党员们不仅为平阳民革的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也是平阳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组成力量,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安享晚年,同时也请他们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平阳民革,积极发挥民革老党员作用,为平阳发展建言献策。

  民革平阳基层委现有60岁以上老党员11人,其中60岁以上1人、70岁以上5人,80岁以上3人,90岁以上3人。老党员们来自各行各业,退休后在安享晚年的岁月里依旧各自精彩:如蔡秋筠老师和陈威凤老师每日笔耕不辍沉浸在书画创作中,如姜小美的越剧唱段依旧余音绕梁,如柳上淡老主委还在继续经营实业助力社会经济发展。多年来,平阳民革坚持在重阳节、春节等传统佳节慰问老党员,这项活动已经成为平阳民革的优良传统,既表达了对老党员的关心,也用行动阐释了对传统美德的传承与发扬。

  (平阳县基层委)

编辑:许建其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杭州市密渡桥路51-1号 邮编:310005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