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温州 >> 地方快讯

情系老党员 慰问暖心间 鹿城民革慰问老党员

2021/10/28 来源:

  敬老尊贤是鹿城民革的优良传统,每逢佳节,基层委班子都会以各种方式慰问关心老党员。在今年重阳节来临之际,民革鹿城基层委胡栩主委,包锦莹副主委和李小静副主委专程看望老党员,送上节日的慰问。

  班子成员一行先后来到民革老主委蒋筱卿、今年退休党员董小秋家中走访慰问,与她们促膝谈心,详细询问她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并代表民革鹿城基层委向她们致以节日祝福,送上慰问物品。并对她们为鹿城民革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老同志们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鹿城民革的工作。

  老党员们纷纷表示,感谢民革鹿城基层委在繁忙的节日前夕,仍然关心她们的生活,给她们送来了民革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今后将会更加关注鹿城民革组织的发展,为民革事业献计献策、发挥余热。

  经济支部党员周小克为本次活动提供了慰问品,给老党员们送去青海黑枸杞、蜂蜜、五宝茶等礼物。

  文 字|李小静

  编 辑|林维晨

  审 核|胡 栩

编辑:许建其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杭州市密渡桥路51-1号 邮编:310005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