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丽水 >> 地方快讯

丽水民革:市委会开展“体验生态农业科技园 科普新农业科技知识”重阳节活动

2021/11/12 来源:

一场秋雨秋意浓,一阵秋风秋情动。10月14日上午,在重阳节当日,市委会组织全市民革老党员在莲都区碧湖镇莲丰享庄园开展重阳节活动。全市30余名老党员、妇女老龄专委会成员共同参加活动,市金融办主任、民革市委会主委潘碧武参加活动。

在莲丰享庄园党员们参观了庄园的种植基地,听取庄园负责人发展生态农业情况介绍,不时就生产模式、品种结构、病虫害综合防控等与庄园工作人员交流。老友重逢,老党员们仿佛有说不完的话,在随后召开的茶话会上,一起交流、回忆民革工作的点点滴滴。

潘碧武主委亲切祝老党员们节日快乐、健康长寿,简要通报了市委会近期工作特别是第五次代表大会情况,感谢老党员们多年来对民革做出的贡献以及对市委会的支持与信任。

老党员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民革这个大家庭,每年精心组织重阳节活动,让他们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与关怀,表示将会继续支持民革各项工作,在未来的日子也会发挥余热,为丽水民革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李静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杭州市密渡桥路51-1号 邮编:310005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