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博爱民革

“更亮影像”,为台湾青年搭建短视频学习平台

2022/04/13 来源:

  短视频和直播,是当下新媒体行业的两大重要媒介形式。今年3月底,浙江民革党员赵琰创办的企业“更亮影像”,与民革中央联络部、团结报社等单位合作,在面向台湾青年举办的系列培训活动“海峡青创学院”中推出“短视频创作技能提升”系列课程。课程在广大台湾青年中引发热烈反响。

  海峡青创学院由民革中央联络部、团结报社等单位联合举办,由高等院校和媒体机构以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联合授课,旨在帮助有志于新媒体行业的台湾青年提升理论素养和实操水平。

  “更亮影像”专注于数字影像人才培育,拥有丰富的视频创作实战经验、成功案例,以及系统化的全龄段影像人才培育体系,以为影像从业者、视频爱好者以及青少年群体等近万名学员完成了系统化影像技能提升;致力于让更多不同年龄身份的人用影像表达自我,用高质量的影像作品记录时代的美好故事、美丽人物、动人价值,传播独有文化和时代声响。“短视频可以向受众传递真善美、传播正能量,我和民革中央联络部交流时,得知台湾青年对学习短视频制作十分感兴趣,我就立即安排团队落实,推出了一系列线上课程。”赵琰说。

  初步拟定的四期课程,分别为短视频行业时局观察与思考、短视频创作原则与技巧、手机摄影拍摄手法与用光技巧、手机剪辑思维与技巧。

  3月25日,首期课程播出。收看课程的台湾青年表示:

  课程内容设置丰富,紧跟热点,既有理论也有实操,授课教师讲课深入浅出,很有收获。

  本次培训活动主办方安排的很务实,很有建设性,满满都是干货,这正是我们台青创业所需要的。

  本次培训活动主办方安排的很接地气,深入浅出,这正是台青创业所需要的。

  ●赵琰表示:下一步将计划走进台湾校园,面对更多青少年群体,进行技能提升和价值观引导。

编辑:陈佳妮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杭州市密渡桥路51-1号 邮编:310005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