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丽水 >> 地方快讯

丽水民革:民革丽水市委会传达学习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2022/05/07 来源:

近日,民革丽水市五届五次委员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集中学习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会议由民革市委会副主委王奕主持。

会议认为,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会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主题重大、内容丰富、意义深远。

会议强调,全市各支部要系统深入学习领会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体会议精神,要学深悟透,掀起学习新高潮,把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一并推进、一并落实,将学习落实到工作全过程,各支部要切实把会议精神传达到各党员,引领全市党员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要积极履行好参政党的职能,知行合一、融会贯通,把学习落实到实践上、履职上以及自身建设上,增强履职意识、提高履职本领、强化履职担当,努力推进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过硬、制度健全的新时代高素质参政党地方组织。要积极谋划好2022年的工作思路,聚焦重点工作,把准履职定位、找准履职方向,各项目标任务的推进与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实现同频共振,为丽水加快跨越式高质量发展打造共同富裕美好社会山区样板贡献丽水民革的力量。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通过了民革浙江省委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推荐名单。

编辑:李静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杭州市密渡桥路51-1号 邮编:310005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