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丽水 >> 地方快讯

青田民革:民革青田县委会深入学习贯彻民革浙江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

2022/06/13 来源:

5月17日晚上,民革青田县委会在文化活动中心召开八届二次委员(扩大)会议,召集支部委员以上骨干党员第一时间学习贯彻民革浙江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主委潘小青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民革浙江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概况和会议精神。此次大会于5月16日在杭州召开,选举产生了民革浙江省第十四届委员会委员与出席民革第十四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吴晶当选民革浙江省第十四届委员会主任委员。会议审议通过吴晶代表民革浙江省第十三届委员会所作的《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 为浙江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贡献民革力量》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五年来省委会围绕“五大民革”开展的具体工作,总结了工作中取得的有益经验及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未来五年要做到“六个坚持”,打造忠诚担当型、学习研究型、团结友好型、奋斗进取型、守正创新型、风清气正型的“六型民革”的目标和任务。大会上,还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民革青田县委会机关荣获民革浙江省2017-2021年度机关工作先进集体,是全省唯一一个上榜的县级机关。

参会党员纷纷表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继承和发扬孙中山爱国、革命、不断进步的精神和民革的优良传统,不断夯实多党合作的思想政治基础,强化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使命自觉,提升服务中心大局的履职效能,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贡献力量。

会上还同时学习了民革丽水市委会五届十三次委员会议精神,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编辑:李静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杭州市密渡桥路51-1号 邮编:310005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