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丽水 >> 地方快讯

丽水民革:民革浙江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丽水民革代表赴杭履职

2022/06/13 来源: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于5月16日在杭州隆重召开。丽水市委会12名代表参加大会,与会代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积极饱满的热情,履行职责,认真聆听了民革浙江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并围绕报告展开热烈讨论,为浙江民革未来五年发展献智献策。

民革浙江省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第十四届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常务委员会委员。丽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革丽水市委会主委潘碧武当选为民革浙江省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民革浙江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民革浙江省第十四届委员会委员和出席民革第十四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潘碧武、潘小青当选为民革浙江省第十四届委员会委员;潘碧武当选为出席民革第十四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

大会还对民革浙江省2017—2021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机关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民革浙江省2017—2021年度先进集体:民革丽水市松阳县支部、民革丽水市莲都区第二支部

民革浙江省2017—2021年度先进个人:王晓妙、朱泉涌、严海娟、李锋、杨祖帆、杨雪、吴李秀、林虹、周文宏、徐秉智、章健、曾群、谢轶斌、阙沛军

民革浙江省2017—2021年度机关工作先进集体:民革丽水市委会机关、民革青田县委会机关

民革浙江省2017—2021年度机关工作先进个人:周贤华、胡兵、潘春霞

丽水的与会代表们一致认为,报告站位高、内容实、理念新、靶向准,尤其是对未来五年提出了新的目标任务,要求必须做到“六个坚持”和打造“忠诚担当型、学习研究型、团结友好型、奋斗进取型、守正创新型、风清气正型”民革,对原来的“五大民革”进行了更深的理论延续与更优的实践升级。展望未来,让人深受鼓舞,备感振奋。

代表们纷纷表示,下一步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宣传贯彻好大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强化履职担当,投身到我省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奋斗中,发光发热,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李静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杭州市密渡桥路51-1号 邮编:310005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