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同心民革

计伟荣赴衢州宣讲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2022/08/01 来源:

  7月26日,民革浙江省委会副主委计伟荣赴衢州宣讲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民革衢州市委会班子成员、市委会委员以及民革江山市委会、基层组织的党员代表参加。

  宣讲会上,计伟荣紧紧围绕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提出的“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高质量发展中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主题,对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解读,详细阐述了“五大战略指引”“十一方面重要遵循”“两个先行”奋斗目标和“八个高地”具体目标、“五大工作导向”和“十个着力”等深刻内涵,并结合民革工作就如何抓好贯彻落实提出了指导意见,就未来五年民革全省的工作目标和工作任务进行了传达部署。

  计伟荣强调要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结合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按照打造“六型民革”的工作要求,明晰资政建言的方向、把握社会服务的导向、找准组织建设的航向、紧跟数字化改革的风向,在高质量发展中奋力推进共同富裕和省域现代化“两个先行”。

  会后,计伟荣还实地考察市人力资源产业园,了解产业园的运营状况及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入驻情况,与民革党员企业家开展交流,就人力资源行业高质量发展倾听企业家的意见建议,帮助党员企业出谋划策。

编辑:陈佳妮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杭州市密渡桥路51-1号 邮编:310005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