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同心民革

刘净非赴绍兴宣讲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2022/08/01 来源:

  7月21日,民革浙江省委会专职副主委、一级巡视员刘净非分别赴绍兴、嘉兴宣讲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绍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革绍兴市委会主委余利明主持宣讲会。市委委员、市直一支部党员和市委会机关全体干部参加宣讲会。

  宣讲会上,刘净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全面、深入浅出的解读。刘净非指出,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是浙江在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迈入高水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重要节点,召开的一次标志性会议;是浙江进入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新征程,召开的第一次党代会;是面对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交织影响的复杂形势,为寻求变革之道、回答时代之问、共谋发展之策,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刘净非强调,学习宣传贯彻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是浙江民革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动员起来,迅速行动起来,认真组织起来,确保大会精神落地落细落实。

  刘净非还传达了民革浙江省委会主委吴晶对浙江省党代会精神学习传达贯彻落实工作的要求,一是学而信之,同心向党,争当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排头兵;二是学而宣之,凝心聚力,争做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宣传员;三是学而行之,接续奋斗,争做助力“两个先行”的践行者。

编辑:陈佳妮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杭州市密渡桥路51-1号 邮编:310005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