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同心民革

徐铭恩赴台州开展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宣讲

2022/08/16 来源:

  8月12日下午,民革浙江省委会副主委、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生物三维打印与医疗器械研究院院长、浙江省医学信息与生物三维打印重点实验室主任徐铭恩赴台州开展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台州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台州市委会主委褚义军主持宣讲会。民革台州市委会全体委员、全市各级组织班子成员、部分参政议政骨干党员及机关干部40多人参加宣讲会。

  宣讲会上,徐铭恩解读了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的概况和重要意义,围绕过去五年的重要成就、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等,从4个深刻体会、8个规律性认识、5大战略指引、11方面重要遵循、“两个先行”奋斗目标、8个高地具体目标、五大工作导向和10个着力主要任务进行详细宣讲。同时,他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党代会中提到的科技创新工作,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会上,徐铭恩还对未来五年浙江民革的目标和任务进行了阐述,并传达了民革浙江省委会主委吴晶对浙江省党代会精神学习传达贯彻落实工作的要求。徐铭恩强调,学习贯彻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是民革当前和今后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全体民革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以“六型民革”为总纲,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始终与中共浙江省委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和民革十四大胜利召开。

编辑:陈佳妮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杭州市密渡桥路51-1号 邮编:310005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