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温州 >> 地方快讯

工作动态| 各支部开展中共二十大精神学习及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2022/12/19 来源:

  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中共二十大精神是各支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

  日前,各个支部纷纷组织开展中共二十大会议精神学习和主题教育实践活动,通过多种形式带领党员深入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引导支部党员深刻认识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准确把握大会精神实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瑞安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发挥党员专业特色和岗位优势,积极履职建言,为瑞安在高质量发展中争当“两个先行”排头兵贡献更多民革力量。

  第一支部走访陶山甘蔗特色产业基地

  第一支部主委黄银龙带领支部党员走访了陶山甘蔗特色产业基地,并参观了陶山镇镇南村的新晋网红打卡点甘蔗园。

  据悉,陶山培育的甘蔗皮薄肉脆汁多味甜,陶山镇充分利用甘蔗特色农业资源,做大做强甘蔗产业,不仅拓宽了农产品销售,增加了游客的体验感,还大大提升了陶山甘蔗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让更多的村民搭上了乡村振兴的致富快车。

  第二、三支部考察瑞安“三位一体”综合改革

  第二支部主委罗坚、第三支部主委杨文清带领支部党员参观考察了瑞安“三位一体”综合改革滨海十万亩都市田园新天地和“三位一体+MAP”现代农业服务中心。

  据悉,该项目位于瑞安东部滨海平原,紧邻瑞安中心城区,依托滨海十万亩湿地田园,以农业生产为基础,以“农业+旅游+文创”发展为主线,形成多元化循环农业产业链,致力于打造中国一流的现代都市田园、中国最大的花椰菜全产业链基地、中国最具特色的条台田农业文化遗产。项目重点建设中国第一家“三位一体+MAP”现代农业服务中心,计划打造一个农业科技集成核心区,为全市农业经营主体提供“7+3”全产业链服务。

  第四支部参加“世界艾滋病日”宣教活动

  第四支部主委钱妍带领第四支部党员志愿者参加第35个“世界艾滋病日”宣教活动。第四支部联合瑞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玉海卫生院,在瑞安市卫生院外广场开展“共抗艾滋、共享健康”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设置宣传和咨询台、发放艾滋病防治宣传手册及纪念品等方式,为附近社区群众免费发放宣传资料,普及艾滋病防治宣传教育,营造全民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的良好氛围。

编辑:许建其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杭州市密渡桥路51-1号 邮编:310005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