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同心民革

湖州市委会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演讲比赛暨中共党史讲座

2022/10/25 来源:

  近日,民革湖州市委会举办“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演讲比赛暨中共党史讲座。民革湖州市委会主委、湖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闵云,民革浙江省委会秘书长亓述伟,对口联系单位湖州市台办、市文广旅局和市医保局相关领导受邀参加,民革湖州市委会委员、基层组织主委以及部分党员骨干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此次比赛得到了湖州民革党员的积极响应和踊跃参与,选手们精心准备,发挥出色,来自区县10组党员参加了比赛,同时邀请了7位民革湖州市委会委员代表给选手评分。

  各位评委综合选手的主题内容、语言表达、情感渲染以及仪态仪表进行评分,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同等奖项排名不分先后)。

  一等奖

  (刘洛琪)

  二等奖

  (陆佳丽| 季靓靓)

  三等奖

  (林哲一、徐洋、潘慧苗| 冯通毅| 雷宇婷、张园)

  优秀奖

  (黄昊| 姚李吉| 胡丹| 吴昌安、方敏)

  会议的第二阶段特别邀请了湖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湖州市社科联主席谢占强作中共党史的讲座。谢占强以“从党的百年伟大征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奋进的力量——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中的湖州”为题,为大家作了全面系统、具体生动的梳理和解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实践性和指导性。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吸收、消化领会,真正做到学有所思、思有所悟、悟有所为,要以即将召开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实干争先主题实践为载体,更高站位凝聚思想共识、更高质量助力中心大局,更高标准提升履职能力,以实际行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想党委政府之所想,谋党委政府之所需,发挥参政议政职能,深入调研,建言献策,以新作为、新担当、新突破,展现了民革党员新成效、新形象、新风采,为谱写新时代更加出彩绚丽篇章增添民革光彩!

编辑:陈佳妮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杭州市密渡桥路51-1号 邮编:310005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