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智慧民革

吴晶赴浙江省体育局走访调研

2022/10/26 来源:

  10月13日,浙江省政协副主席、民革浙江省委会主委吴晶赴浙江省体育局走访看望民革党员并就参政议政等情况开展调研。民革浙江省委会专职副主委、一级巡视员刘净非,秘书长亓述伟及相关部室负责人陪同。

  座谈会上,浙江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郑瑶介绍了全省体育工作情况。浙江省体育竞赛中心正处级干部、杭州亚组委竞赛部竞赛技术处处长潘华群等5名浙江省体育局民革党员代表作履职情况发言。

  吴晶充分肯定浙江省体育局为浙江体育事业作出的积极贡献,并感谢浙江省体育局党委对民革党员的关心关爱。吴晶表示,近年来,在浙江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浙江省体育局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彰显价值,全面开启现代化体育强省建设新征程。吴晶指出,助力“共富”,体育事业,大有可为。希望未来双方可以探索建立长效沟通机制,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领域展开务实合作,共同助推浙江体育事业发展,为“两个先行”提供坚强保障。

编辑:陈佳妮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杭州市密渡桥路51-1号 邮编:310005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