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同心民革

【之江同心】“展宋韵之美 筑共富之路”同心圆梦?庆祝二十大诵读会圆满举办

2022/11/02 来源:

10月28日,“展宋韵之美 筑共富之路”同心圆梦?庆祝二十大诵读会在民革浙江省委员会党员活动中心举行。浙江省政协副主席、民革浙江省委会主委吴晶,民革浙江省委会专职副主委、一级巡视员刘净非出席,中共浙江省委统战部党派处、民革浙江省委会机关干部、民革浙江省直基层组织党员共50余位参加。

  本次活动由民革浙江省委会主办,民革浙江省委会文化服务团、民革浙江省直文化三支部承办,民革浙江省直各支部择优选取节目参与,并特约杭州九三学社社员参加。

  整个诵读会分为三大篇章、十大节目,通过诵读、书法、乐器等表现形式,以可听、可看、可感的艺术形式,抒发民革党员“同心圆梦”的美好期盼。

  整场活动打破了主持人全场串联的传统朗诵会模式,通过一名情景人物的视角,打造引人入胜的表演场景,引出了关于宋韵风骨、革命风骨、当代风骨等话题碰撞,节目与串联形式有机融合,呈现出更加完整、流畅的艺术效果。

  活动承办方之一民革浙江省直文化基层委三支部主委翁康峰介绍说:宋韵文化中的家国情怀,不仅与民革“爱国、革命、不断进步”的精神高度契合,也与浙江人民对实现共同富裕的美好向往相辅相成。

  吴晶表示,在中共二十大胜利闭幕之际,民革浙江省委会开展本次活动,就是想通过讲好宋韵文化,激发浙江民革党员发扬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时代精神,为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凝聚精神力量,激励大家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精彩瞬间

  《水调歌头?明月几时有》

  省直六支部

  表演者:包迎艳、方方、应华、胡天、王志鸣、乔万里、凌波、徐若蓝

  《定风波?莫听穿林打叶声》

  省直文化基层委

  表演者:郎涤阳、唐玲

  《祖国祖国我们爱你》

  省直三支部

  表演者:王弈沣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杭州九三学社(特约)

  表演者:郭园园

  《党的二十大之歌》

  省直机关支部

  表演者:省直机关支部

编辑:陈佳妮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杭州市密渡桥路51-1号 邮编:310005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