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活力民革

又双叒叕获奖了!世界技能大赛传来好消息……

2022/11/09 来源:

  10月24日,民革党员、世界技能大赛美发项目国家队专家组长吉正龙在芬兰发了一条“获奖朋友圈”,瞬间被点赞无数!原来,在芬兰举行的2022年世界技能大赛特别赛美发项目于当天正式结束并公布成绩,来自中国美发大师吉正龙工作室的选手沈文青,从世界各地美发高手中,一路“斩将突围”,最终夺得美发项目银牌。

  世界技能大赛作为当今世界地位最高、规模最强、影响力最大的职业技能赛事,被誉为“世界技能的奥林匹克”,代表了职业技能发展的世界先进水平。

  吉正龙,中国美发大师,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领衔人,获“浙江工匠”、浙江省特级技师、2020年浙江民革骄傲人物、首届“杭州工匠”、拱墅区第五届道德模范等荣誉称号,2018年入选浙江省高技能人才特殊支持计划领军人才、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多次被聘为世界技能大赛中国队专家组组长,指导的选手聂凤、石丹在第43届、45届世界技能大赛中获得美发项目金牌,为国家培养了一大批技能型人才。他带领学雷锋公益志愿服务队十余年坚持义务为老人、环卫工人理发,不定期前往各工地为建筑工人提供免费剪发服务,受到了当地社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从下往上数第三排左起第四位为吉正龙

编辑:陈佳妮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杭州市密渡桥路51-1号 邮编:310005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