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活力民革

章献民出席民革浙江省直文化三支部与民革金华市第七支部共建活动

2022/12/01 来源:

  民革浙江省直文化三支部与民革金华市第七支部作为共建友好支部,一年一聚的约定如期而至。11月27日,两个支部的党员在武义县桃溪镇政府会议室,以“同心践悟二十大、携手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开展了座谈交流。民革浙江省委会副主委、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副院长章献民,金华市政协副主席、民革金华市委会主委荣安华出席座谈会。

  在座谈会召开前,11月26日,助力山区26县跨越式高质量发展送文化下乡公益主题活动在金华市武义县桃溪镇陶村拉开序幕。由民革浙江省直文化三支部和民革金华市第七支部的党员共同创排、参与演出,获得圆满成功。

  座谈会上,民革金华市第七支部主委黄小锋首先对民革浙江省直文化基层委的各位党员来金华交流联谊表示热烈欢迎。黄小锋表示,省直文化三支部与金华市第七支部是友好支部,一直以来在各种公益服务活动中,建立了坚实的友情。通过本次公益主题活动,加强民革省、市各个支部的友好关系,特别是结合民革特色优势,用文艺演出的方式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展示了活力民革特色。

  双方支部主委分别介绍了各自支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民革浙江省直文化三支部主委翁康峰传达了民革浙江省委会吴晶主委的“之江同心·浙江民革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的中心思想。与会全体党员就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开展深刻交流与研讨。

  大家纷纷表示,在如此“中国之幸”的大好时代,作为民革党员,要响应党的号召,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认真践行“四新”“三好”要求,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履职尽职,为新时代的统一战线贡献民革力量。

  荣安华在会上表示:此次文化下乡演出活动,两个支部的党员发挥出色的文艺专长,强强联合。希望双方支部以共建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增进沟通、交流与合作,充分发挥双方的优势,更好服务社会,树立民革良好形象。

  章献民对本次共建活动的成功举办表示了肯定:今后要常态化开展支部联谊共建活动,共同增强基层组织活力,进一步加强互动交流,争取做到资源共享、相互借鉴,更好地发挥民革基层组织的作用。

  会后,大家还一同前往武义寿仙谷基地、金华市市级科普教育基地温泉萤石博物馆参观调研。在武义县博物馆,共同感受了武义的自然资源、历史文化、民俗风情,领略了婺瓷翘楚——武义婺州窑的深厚文化底蕴。

编辑:陈佳妮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杭州市密渡桥路51-1号 邮编:310005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