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活力民革

浙江民革党员蒋胜男作品《天圣令》获国家新闻出版署点赞

2022/12/06 来源:

  近日,浙江民革党员蒋胜男创作的历史长篇小说《天圣令》入选国家新闻出版署2021年“优秀现实题材和历史题材网络文学出版工程”。

  为有效发挥优秀作品的引领示范作用,推动网络文学多出精品、多出人才,国家新闻出版署组织实施了2021年“优秀现实题材和历史题材网络文学出版工程”,经严格评审,最终确定7部作品入选。《天圣令》是其中唯一一部古代历史题材作品。

  《国家新闻出版署关于公布2021年“优秀现实题材和历史题材网络文学出版工程”入选作品的通知》表示:“入选作品聚焦现实题材和历史题材,以一个个温暖感人的故事、生动鲜活的形象,反映中华民族的千年巨变,展现伟大时代的万千气象,抒写中国人民奋斗之志、创造之力、发展之果,体现了当前我国网络文学创作出版的较高水准。”

  蒋胜男,浙江民革党员,著名作家、编剧,温州大学人文学院研究员,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中国作协第九届全委会委员,浙江省网络作协副主席,温州市文联副主席。代表作《芈月传》、《燕云台》、《历史的模样》等。其中小说《芈月传》被改编成热门电视剧。《燕云台》获评“2019年度中国好书”,入选国家新闻出版署和中国作家协会联合推介的25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网络文学作品暨2019年优秀网络文学原创作品名单。

编辑:陈佳妮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杭州市密渡桥路51-1号 邮编:310005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