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活力民革

民革浙江省委会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23/01/13 来源:

  1月11日,民革浙江省委会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浙江省委会主委吴晶主持会议并讲话,民革浙江省委会副主委朱新力、刘净非、林革、金珊、章献民、计伟荣、徐铭恩、朱法君参加会议。中共浙江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王利月应邀到会指导,民革浙江省委会秘书长亓述伟、中共浙江省委统战部党派处相关同志应邀列席会议。

  本次民主生活会主要围绕换届以来履职实践,打造“六型民革”,扎实推进”同心同廉”工程建设,沟通思想,改进作风,增进团结,进一步提高领导班子的凝聚力、履职水平和解决自身问题能力等主题开展。

  会上,吴晶通报了上一次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围绕会议主题,紧密联系自身实际,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这是民革省委会换届后的第一次民主生活会,新班子,新气象,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到位,达到了预期目的。”王利月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并针对班子成员分工履职、作风建设、参政党理论研究、数字化改革、社会服务品牌打造、内部监督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吴晶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主题明确,氛围热烈,大家自我批评敢于亮短,相互批评坦诚直率,取得了很好的成效,是一次高质量的会议。下一步,要在整改提高上下功夫。

  自我剖析再深入,力求问题找得更准

  进一步查找问题不足,深入剖析原因,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和自我提高能力。

  努力方向再明确,力求整改措施更实

  坚持问题导向,列出问题清单,明确努力方向,制定有针对性、可操作、能落实的具体举措

  自身建设再提升,力求会议成效更好

  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把民主生活会的实际成效体现在提升领导班子自身建设水平上,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同营造良好的干事氛围。

  会上,理论学习中心组还围绕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和民革第十四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等开展了学习。

编辑:陈佳妮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杭州市密渡桥路51-1号 邮编:310005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