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智慧民革

吴晶走访调研省社科联

2023/02/06 来源:

  2月2日上午,浙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革浙江省委会主委吴晶一行走访调研省社科联。

  吴晶充分肯定了浙江省社科联在高水平建设社科强省上所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在推动《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促进条例》的出台上作出了突出贡献,在推动《条例》落地落实上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她指出,省社科联是党委政府的“思想库”“智囊团”,是打造学术研究高地的重要平台,是社科普及的主阵地,是社科工作者的“娘家”,是助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真”“情”“实”“意”总要求,不断深化高水平社科强省建设。

  吴晶强调,要继续做好《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促进条例》贯彻落实的“后半篇文章”,加强对《条例》的学习宣传,共同督促推动《条例》执行。要充分发挥省社科联的智力资源优势,积极同人大开展合作,加强在教科文卫相关领域的立法调研和理论研究。

  吴晶一行还参观了浙江省社科联社科成果展示厅。

编辑:陈佳妮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杭州市密渡桥路51-1号 邮编:310005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