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智慧民革

吴晶走访浙江省卫生健康委

2023/02/10 来源:

  2月3日上午,浙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革浙江省委会主委吴晶一行赴浙江省卫生健康委走访调研。浙江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委主任委员陈根芳,副主任委员钱晓芳、蒋国俊,工委副主任谢国仪,以及工委办公室有关人员参加调研。浙江省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王仁元及有关班子成员参加座谈会。

  王仁元汇报了浙江省卫生健康委近年工作情况和2023年工作思路,演示汇报数字健康建设成果。

  吴晶指出,近年来浙江省卫生健康委坚决贯彻落实中共浙江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取得了显著成绩,特别是在疫情防控、综合医改、数字化改革等方面成果丰硕,为扎实推动浙江省域卫生健康现代化先行打下坚实基础。

  吴晶表示,浙江省卫生健康委要牢牢把握卫生健康工作历史方位,对标党的二十大中国式现代化新部署新要求,对标全省人民不断提升的健康和生命质量需求,围绕打造“浙里健康”“浙有善育”“浙里康养”等重大标志性成果,全面深化健康浙江建设,逐步实现易炼红书记在“新春第一会”上提出的“扎实推进公共服务优质共享”目标。

  吴晶强调,浙江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和浙江省卫生健康委要增进了解、加强互动、同频共振,不断加强数字化系统的互联互通、智库力量的互联互通、日常工作的互联互通,通力协作、形成合力,进一步统筹研究推进相关领域立法和法律法规实施工作,深度挖掘卫生健康法治保障潜力。

编辑:陈佳妮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杭州市密渡桥路51-1号 邮编:310005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