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智慧民革

吴晶走访调研浙江省教育厅

2023/02/27 来源:

  2月20日下午,民革中央副主席、浙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革浙江省委会主委吴晶率队到浙江省教育厅走访调研。

  吴晶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省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教育工作责任重大,全省教育工作者踔厉奋发、砥砺前行,推动教育事业改革发展取得显著成效,为浙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吴晶强调,党的二十大将教育、科技、人才工作单独成章进行一体推进,并摆放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即“高质量发展”之后的突出位置,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浙江省委十五届二次全会也对教育工作进行了系统部署,充分体现了教育“国之大计、党之大计”的战略定位。浙江教育人要在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浙江新篇章上勇担使命,为我省奋力推进“两个先行”、加快打造“重要窗口”贡献教育力量。她表示,浙江省人大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教育工作,充分发挥人大力量为浙江教育事业改革发展赋能助力,共同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编辑:陈佳妮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杭州市密渡桥路51-1号 邮编:310005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