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智慧民革

刘净非一行赴丽水莲都区走访党员企业、调研民革党员之家工作

2023/03/20 来源:

  3月14日,民革浙江省委会专职副主委、一级巡视员刘净非一行到丽水市莲都区走访调研民革党员企业及支部民革党员之家建设。丽水市人大副主任、民革丽水市委会主委潘碧武,民革丽水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罗斯尹,丽水市莲都区政协副主席、民革丽水市委会副主委、莲都区委会主委虞海雄等陪同调研走访。

  刘净非一行走访了浙江瑞景建筑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参观了公司的设计流程、模型制作、设计样板等,并听取莲都民革党员、公司创始人毛传飞的企业情况介绍,就企业的设计理念、技术创新、设计获奖、带动就业共富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随后,刘净非一行参观了民革丽水市莲都区第二支部党员之家,了解党员之家建设和支部多年来的工作情况,观看了支部宣传片《十二年结对帮扶红色岱后村发展共富》,并与基层党员开展了座谈交流,氛围轻松融洽。

  座谈会上,刘净非对民革莲都区第二支部的工作成效及民革党员之家建设给予高度肯定:一是取得的荣誉成绩斐然,支部一本本沉甸甸的证书展现出支部班子凝聚力强、支部活动内容丰富;二是工作“小中见大”“持之以恒”,充分发挥参政议政职能,连续坚持12年,助推、帮扶莲都偏远山村岱后发展成现在的浙西南革命红色教育基地,体现了莲都民革党员的做事恒心和担当作为;三是工作细心,制度完善,档案资料保存完整,制度上墙规范,内容丰富充实。希望民革莲都区第二支部再接再厉,继承优良传统,不断争先创优,为“六型民革”建设不断贡献智慧和力量。

编辑:陈佳妮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杭州市密渡桥路51-1号 邮编:310005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