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要闻速递

组织工作规范化动真格 支部委员年终要述职

--民革浙江省直属文化一支部召开班子成员述职会暨2017年度年终总结会
2017/12/26 来源:

 创新年终总结方式,推进支部建设规范化

创新年终总结方式,推进支部建设规范化

  12月16日,民革浙江省直属文化基层委一支部按计划组织召开了2017年度年终总结会议,对全年工作进行交流座谈。

  但此次年结总结会议与往年不同的是:全体党员年终总结座谈会前,支部委员们先召开了班子成员述职会。由支部主委带头,在基层委领导的监督下,一支部5名委员逐一进行述职。部分委员在对2017年工作进行总结的同时,对工作表现不好的方面进行了诚恳地自我批评和检讨。委员述职结束后,基层委领导和支部主委对大家的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对2017年总体表现好的委员进行了表扬,也对本年度表现不好的党员提出了工作建议和期望。

  通过这种创新型的年终总结方式,使支部各位委员通过述职程中寻找和发现自身在支部工作过程中的问题和不足。同时,也促进了支部主委和委员通过转变观念,促进提升自身履职工作的紧迫感和危机感,从而在今后的工作中为全体党员树立榜样。此次文化一支部创新年终总结模式正是对省直文化基层委推进组织建设规范化管理工作的积极响应。

  述职会后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全年工作座谈,并一起参观了连横纪念馆台湾文化展。

编辑:贾晓雯
相关阅读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