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要闻速递

民革青田县第七次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刘新青连任主任委员

2017/12/30 来源:
青田换届

青田换届

青田换届

青田换届

  12月26日,民革青田县第七次党员大会在鹤城街道胜利召开。大会的召开,正值全国上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中,亦恰逢民革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闭幕之际。民革浙江省委会副巡视员俞建民,民革丽水市委会主委戚永远,副主委胡兵,中共青田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县委统战部及致公党青田县支部、工商联、各有关单位的领导出席大会。民革温州市委会、莲都区委会、松阳县支部等市县组织领导莅临指导。民革杭州市委会、民革绍兴市委会、民革嘉兴市委会,民革温州市委会、民革建德市委会、民革衢州市委会等发来贺信贺电。

  大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认真学习了中共十九大精神,审议通过了刘新青代表第六届县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全面总结过去六年的八大喜事;审议通过了《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青田县第七次党员大会决议》;选举产生了刘新青、潘欣隆、何琪华、郭明月、王旭海、兰胜伟、陈静、涂军威、舒勤芬组成的新一届县委会。

  大会指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广大党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完成中共十九大确定的目标和任务上来。

  大会号召,全县民革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及民革十三大精神,继承和发扬孙中山爱国、革命、不断进步精神。在民革浙江省委会、民革丽水市委会、中共青田县委的领导下,不忘合作初心,筑梦伟大时代,紧紧围绕青田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在“美丽青田幸福侨乡”建设中立功建业。

  丽水民革以党为师,借鉴中共成功经验,积极探索民革党内监督机制,首创了全省市级监督委员会。此次大会,监督委员会全程监督青田县委会换届工作,保障了换届任务顺利完成。

编辑:贾晓雯
相关阅读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