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要闻速递

我们是民革一家人

——浙江省民革省直文化四支部2017年支部生活回顾之点滴
2017/12/31 来源:

  浙江省民革省直文化四支部

  岁月如斯,悄然而去,回顾浙江省民革省直文化四支部2017年这一年的支部生活,令人喜悦,令人激动,令人泪涌、泪奔……老少结合,其乐融融,有温馨,有痛楚,有喜悦,有自豪……,我们是民革一家人。

  六十耳顺、七十古稀、八十耄耋,支部一半左右的党员都在60周岁以上,但他们把支部烙在了自己的心里,只要支部有活动,都风雨无阻。我们的支委,我们年轻的党员心中永远有他们,每年上、下半年给支部老党员集体过生日的那一刻,我们感到无比温馨。我们无法忘怀,2017年10月21日,我们的老党员集体过生日,我们的老党员郭光辉在老伴病重去世,自已腰椎骨拆刚痊愈的情况下,为老党员唱起了轻快的生日祝福歌,我们八十多岁的老党员胡云霄在歌声中翩翩起舞,那一刻,我们所有人内心在泪涌、泪奔……….,我们是民革一家人,我们是至亲的一家人。我们年轻的党员每次在支部生活中负责老党员的接送,这一刻,我们充满了温馨,互助精神在感染着我们每个人。

  我们分享着所有人的每一份快乐,2017年10月5日,我们年轻的党员潘小飞结婚,我们的支委和老同志们在国庆假期中送去了新婚祝福,这一刻,我们分享着新人的喜悦。我们的分享永不停止,我们的老党员王启岳,2017年4月8日,给我们讲解易经理学,让我们懂得了如何把握命运的脉搏,带起了我们2017年支部生活知识分享的盛宴开端。我们的吴迪一句“提兵百万西湖上,立马吴山第一峰”让我们时光倒流到宋金对质、连年征战的战争年代,让我们感受到吴山文化之情、之景,尽揽杭州江、山、湖、城之胜,登临有凌空超越之感。我们的徐茹,对南怀瑾先生独到的讲解,让我们领略到南怀瑾先生的文化精髓。我们年轻的党员郑明毅,手把手的教我们的老同志如何选购手机及使用手机的基本技巧,这一刻,我们就是一家人,我们忘记了时间流转。这些知识分享,成为我们支部生活的主旋律,无论老少,我们都充满了对知识的渴望,我们永远有一个向上的心,我们是文化四支部,我们是一个充满“文化”的时代潮儿。

  我们也有骄傲,我们支委王忠涨牵头的参政议政提案组提出的议案获得了认可,在民革浙江省委会2017年省直支部参政议政研讨会进行了主题发言,这一刻,我们自豪,因为参政议政是我们民主党派的使命。2017年9月27日,我们参观了民革浙江省党员之家,我们每人都带上了一本书,为民革党员之家添砖加瓦,这一刻,我们自豪,因为我们有自己的家。

  2016年底,民革省直文艺综合支部因发展需要,拆分为四个支部,文化四支部基本上是原文艺综合支部的老班底,老党员,如何带动大家,如何正常的过好支部生活,任重道远。2017年,这一年来,在吴文江主委的带领下,在陶锦雯老党员、老支委的协调协调下,支部生活过的有潮水,有浪花,我们不断前行,我们融为一家,我们是民革一家人。

编辑:贾晓雯
相关阅读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