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要闻速递

福满钱塘情满怀——浙江省逸仙书画院召开院委扩大会议暨“迎春送福”活动

2018/02/13 来源:省委会社会服务处

浙江省逸仙书画院院委扩大会议

  2月8日,初春的阳光洒在钱塘江上,萧山城厢镇的文化路上洋溢着早春的喜悦。浙江省逸仙书画院院委扩大会议在萧山画院举行。二十几位书画院的中坚力量相聚在这文化老街,他们回首过去的2017,面对成绩,总结经验,畅述对2018新年的展望与期盼。

笔会创作
笔会现场

  浙江省逸仙书画院作为民革浙江省委会创办的群众性学术团体,自上世纪80年代成立以来,一直高举社会主义和爱国主义两大旗帜,坚持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在推动两岸文化交流、为人民服务、支援社会进步事业与福利救灾事业及培育人才方面,做了许多实事。在过去的一年里,书画院围绕民革各项工作,举办了多次展览及文化惠民活动,并被评为“2013-2017年度民革全国社会服务工作先进集体”。2018年正值民革成立70周年、“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以及改革开放40周年等重大历史纪念节点,书画家们将一如既往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紧跟时代步伐,牢记自身的历史使命和责任,传递正能量,弘扬真善美,以饱满的热情、切实的体验、生动的笔触,创作出更多集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有机统一的无愧于时代的精品力作,丰富群众的文化生活。

  当天下午,书画院还举行了迎新春送祝福活动,书画家们纷纷热情洋溢地挥毫泼墨,写福写喜写春联,大红的福字与春联汇成了一片红色的海洋,居民争相领走"福"字、春联。一幅幅寄托着美好祝愿的"福"字、春联,不仅展现了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表达了对新年的憧憬和向往,也为即将到来的新年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

编辑:贾晓雯
相关阅读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