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要闻速递

省委统战部召开2018年各民主党派省委会新春团拜会

欢聚一堂话同心 翰墨飘香迎新春
2018/02/13 来源:省委会办公室

  2月13日下午,2018年各民主党派省委会新春团拜会在省府五号楼二楼多功能厅召开。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王利月致辞,各民主党派省委会主委出席团拜会并致新春祝福。各民主党派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秘书长和机关副处以上干部约8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邀请各民主党派书画家现场挥毫泼墨,手书对联迎春送福。

  王利月在致辞中表示,2017年全省人民团结一心、开拓进取,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这其中离不开各民主党派凝聚共识、汇聚力量,与中共省委通力合作、同舟共济。2018年,我省在中共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将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高水平谱写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浙江篇章。各民主党派省委会,一定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多党合作要有新气象、思想共识要有新提高、履职尽责要有新作为、参政党要有新面貌”的要求,进一步抓好自身建设,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升“五种能力”,在中共省委领导下,更加团结、更有活力,撸起袖子加油干,在我省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中作出新贡献,在浙江热土上书写多党合作事业新篇章。

  省政协副主席、省委会主委吴晶代表民革致辞。吴晶回顾了2017年我国和我省取得的伟大成就,作为中国人、浙江人,我们骄傲;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多党合作事业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的参政党,我们自豪。“梦想是一步一个脚印实现的,幸福都是努力奋斗出来的”。2018年是全面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我们要时刻铭记习总书记的要求,聚全省民革之力,“以党为师”、竭忠尽智,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撸起袖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高水平谱写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浙江篇章齐上阵、加油干!

  翰墨书春春来早,同心祝福福满堂。西泠书画院院长助理、国家一级美术师、中国美协会员、民革省直五支部主委田舍郎与兄弟党派书画家一起现场泼墨,迎春送福。

编辑:贾晓雯
相关阅读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