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同心民革

鲜花赠天使 手书敬党员

2018/02/08 来源:浙江民革

  一束鲜花、一封亲笔撰写的致敬信,表达了民革浙江省委会主委吴晶对沈醒杭、陈书达这两位恪尽职守、大爱无私的民革党员医务工作者的敬意与祝福。这也是全省民革党员对身边每一位平凡而崇高的白衣天使的敬意与祝福。

  2月8日下午,农历丁酉年小年夜,吴晶在省委会副主委、杭州市委会主委叶鉴铭,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刘净非,秘书长亓述伟陪同下,先后来到杭州市中医院、浙江省人民医院,走访慰问了民革党员医务工作者沈醒杭、陈书达,并与医院领导和相关支部民革党员进行了座谈。

  杭州市中医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杨勇,杭州市卫计委党委委员、巡视员施长友,省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胡智明参加座谈。

  省委会和医院领导一致表示,沈醒杭、陈书达是广大医务工作者的代表,他们业务拔尖,医德高尚,他们的感人事迹,在他们的从医生涯中每天都在发生,对他们而言都是一些很普通很自然的举动,是作为医者的使命与职责,也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他们身上的体现。我们要大力褒扬平凡医者的感人事迹,积极弘扬社会正能量,让每一位默默无闻、辛勤付出的白衣天使感到温暖与欣慰,让更多优秀的医务工作者施展济世才能,实现大爱情怀。

编辑:贾晓雯
相关阅读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